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塑料箱、泡沫箱、塑料管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作者:段季枚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    点击:[]

按照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塑料箱、泡沫箱、塑料管生产项目”的有关信息向公众进行公告,征求公众的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塑料箱、泡沫箱、塑料管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元谋县黄瓜园镇小雷宰工业园区。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塑料箱、泡沫箱和塑料管生产线及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300万只塑料箱、1500万只泡沫箱、20万米塑料管。

二、建设单位名称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康庆国13987853081

环评单位:楚雄硕利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普艳春18287851984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征求建设区域周边公众对项目建设区域环境质量现状、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及其它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①周边目前的环境质量现状情况;②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③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④其它建议。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img49.hbzhan.com/3/20181025/636760539265591958583.docx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公众参与调查表将于2022年5月24日公布,请于2022年6月1日前发回公众参与表或回函、来电。

元谋康氏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关于2022年6月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元谋亚鑫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纸箱、泡沫箱生产项目)
下一条:2022年第一季度元谋县环境质量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