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县长王开国到元马镇大沟社区督察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元马镇城建站   来源:元马镇    点击:[]

2022年5月9日上午,县长王开国到元马镇大沟社区督察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元马镇分管副镇长、城建站工作人员及大沟社区干部一同参加。王开国县长首先到大沟社区了解并听取元马镇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两点建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迅速组织开展摸排,每家每户都要排查到位。二是调动村组干部,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之后,元马镇杨副镇长、城建站及社区干部又陪同王县长到大沟社区上总括村幼儿园和大沟村沿街商铺进行实地查看,杨副镇长介绍了元马镇经营性自建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王县长听取杨副镇长的汇报和现场查看上总括村幼儿园和大沟村沿街商铺后,提出三点宝贵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摸清元马镇自建房底数;二是对发现有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要及时停止经营,进行整改;三是借此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拆除危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关于开展公共租赁住房清理整顿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全州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