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元谋县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典型案例现场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王树梅   来源: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为全力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元谋县围绕自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计划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指导工作,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典型案例现场培训。

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民宗局等17家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十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国土和村镇规划服务中心主任,元马镇9个社区(马街、张二村、翠峰、双龙、大沟、东城、星火、龙泉、摩诃)党组织书记、主任及村小组长,30名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指导组成员,共100余人参加现场实地培训。

培训中,参会人员分2个组分别前往双龙社区——七街片区银河幼儿园、元通街——鱼水井片区、发祥路——大沟片区的经营性自建房典型案例实地现场开展培训,对经营性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政策和方案结合实际进行讲解,破解推动排查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更高效指导和督促乡镇和行业部门开展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了业务培训全方位、全覆盖,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把握政策要求、熟悉技术标准、准确归集信息,为下步重大风险隐患管控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县文旅局扎实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