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作者:张洪光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消除重大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我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经营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配合县公安局,对近期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为加强全县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结合省州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集中攻坚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局加大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检查,对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全面、彻底排查,以高压态势确保烟花爆竹市场的安全与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共销毁近期查处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共计80余件,价值1.6万余元。通过集中销毁非法劣质烟花爆竹,有力的打击烟花爆竹储存、经营环节的非法行为,有效震慑了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元谋县主题教育助推应急救灾项目提质增效
下一条:县应急管理局争取到位防灾减灾救灾资金 310 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