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民宗局“四抓促四到位”确保宗教场所安全

日期:2021年10月02日   作者:李荣美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国庆节长假,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元谋县民宗局坚持“四抓促四到位”,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一是抓督查促部署到位。深入到各乡镇对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查,促使各地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消防安全、卫生安全、活动安全等各项工作。

二是抓防范促整改到位。对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抓制度促责任到位。督促各宗教场所节日期间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明确宗教场所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四是抓值班促人员到位。各乡镇要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节日期间每天下班前向宗教部门上报安全维稳工作情况。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元谋县突发辐射环境污染事件应急预案(2021版)》的通知
下一条:县应急管理局“三心”筑牢安全发展“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