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作者:王永飞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下午,元谋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县委副书记孙绍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金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尹德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副县长陈月娥、副县长夏勇、副县长孔维喜、县政协副主席李强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及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李勇书记先后深入到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元谋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勇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下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县安委办、县交运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永武高速交巡警大队等职能部门及物茂乡、老城乡的主要领导分别对本部门、本乡镇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各位出席会议的县级领导分别结合所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开国县长要求:一是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动真碰硬,真查真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四是要强化追责问责。李勇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基层社会力量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四是加大整治力度,对各种较为突出的违法行为保持严查严处态势;五是强化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上一条:夏勇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元谋县突发辐射环境污染事件应急预案(2021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