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中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排班表(2019年4月19日)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作者:傅兵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序号

出诊时间

出诊

地点

出诊内容

姓名

职 称

      医    生    简    介

1

4月19日(星期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县中医医院肛肠科

查房、手术

李洪燕

主任医师

72D8

肛肠一科主任,全国中医肛肠专业知名专家,肛肠学科学术带头人,楚雄州中医医院首届名医。从事中医肛肠临床工作30年余,擅长中医治疗结直肠癌、慢性结肠炎、肛门神经官能症、慢性顽固性功能性便秘、直肠癌术后吻合口炎、小儿直肠脱垂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2

县中医医院针推科

查房、治疗

董加彬

主治医师

64D6

2008年就读于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013年06月就职于楚雄州中医医院至今。2016年10月07日至2017年03月27日至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进修学习整脊手法。擅长运用针灸、小针刀、彝医正骨手法、彝医药治疗颈腰椎疾病、关节炎等痛症。

3

县中医院外科

查房、坐诊

周建文

主治医师

3FBC

楚雄州中医院外一科,从事泌尿外科工作10余年,专长于泌尿系结石诊治,在泌尿外科手术(膀胱镜碎石术、输尿管镜碎石取石术、输尿管软镜碎石取石术、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及腹腔镜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一条:元谋县中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排班表(2019年4月26日)
下一条:元谋县中医医院完成整体搬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