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昆明市延安医院到元谋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及公益手术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推进医疗卫生精准扶贫工作,加强泌尿外科微创技术向基层医院的推广,现依托“云南省黄健专家工作站”和科技惠民项目“输尿管软镜技术在上尿路结石的应用推广”,昆明市延安医院泌尿外科将于2019年6月14日—15日到楚雄州元谋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及公益手术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手术演示、学术讲座和义诊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元谋县医疗水平的提高,让该地区的广大患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享受到高超的医疗技术水平及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云南培养和带领出一支在泌尿外科疾病的临床诊疗上具有较强能力和技术的优秀团队,为建设新时代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造福人民。

公益手术活动

公益手术时间:2019年6月14日全天

公益手术名称: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取石术、经皮肾镜钬激光碎石取石术、前列腺电切术、腹腔镜肾囊肿去顶减压术

注:本次公益手术免专家费。

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19年6月15日上午8:00-12:00

义诊地点:元谋县中医医院住院部一楼大厅

义诊科室:外科

咨询及报名电话:

医院办公室:0878-8212151

张志勇:13987850368(元谋县中医医院外科主任)

 

 

义诊及手术专家简介

元谋县中医院外科简介

元谋县中医医院外科现共有医务人员19人,医生8人,护士11人,科室共设置床位42张。2016年,我科取得了“楚雄州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

我科拥有高清腹腔镜、前列腺电切镜、超声刀、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德国进口狼牌)经皮肾镜、输尿管镜和膀胱镜、(美国进口科医人)钬激光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我科现可开展常见普通外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等手术。其中普外能熟练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及腹腔镜疝修补术,甲状腺手术,胃肠手术等常见手术,尤以微创泌尿外科手术和肛肠手术为专科特色,能熟练开展经皮肾镜、前列腺电切,输尿管软镜、输尿管硬镜、膀胱镜钬激光碎石取石等微创泌尿手术,配合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泌尿系结石,配合特色中医中药治疗,具有创伤小,疗效好,治愈率高,复发率低等优势。

上一条:健康你我他 义诊活动惠万家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排班表(2019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