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疾控中心恢复预防性健康体检(健康证)办理的公告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保障我县复工复产,满足企业招聘员工入职体检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元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年3月2日起恢复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服务,体检时间为3月2日至3月6日,上午8:00~11:30,每天限号90人,拿证时间为次日下午14:30~17:30(2号上午体检的3号下午来拿证,以此类推)。

 注意事项: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检者请戴好口罩,有序进入本单位测量体温,体检室周围请勿大声喧哗,人与人之间保持1~2m的距离。

(2)持用人单位盖章的证明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前来体检。

(3)本单位负责办理辖区内经营活动场所的健康证,外出务工人员请到务工地办理。

(4)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请提供到访地短信(编辑“CXMYD”发送到中国电信10001、中国移动10086或中国联通10010),认真填写疫情防控期间体检联系单,如有隐瞒不报造成我县新冠肺炎传播者将报送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5)本单位办理的健康证不能作为新型冠状病毒健康证明,详情请咨询元谋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878-6081275

 特此通告。

上一条:元谋县2020年医疗健康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2020年奖励扶助花名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