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企业献爱心 真情助脱贫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比高商贸有限公司到姜驿乡白果村委会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县民政局、县疾控中心、姜驿乡、白果村委会领导、困难群众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比高商贸有限公司向姜驿乡白果村委会15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价值50000元的电磁炉、电饭煲、饮水机等家用电器,为姜驿乡白果村委会贫困群众带去了生活必需品。

元谋县民政局局长骆国强代表挂点联系姜驿乡白果村委会的县级部门向比高商贸有限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姜驿乡白果村委会的贫困群众不忘党恩,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比高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元谋本土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爱在元谋、精准扶贫”社会公益活动,能够为脱贫攻坚做点事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元谋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会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群众利益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凡姜驿乡白果村委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店购买家用电器,一律优惠20%,为元谋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脱贫出列奉献一份爱心。

上一条:元谋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稳步推进殡改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2019年11月城镇低保公示名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