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12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作者:张玉梅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兜底线、救急难、促脱贫”的作用,为全县稳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现将2021年12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2021年12月共补贴乡村公益性岗位308人,补贴金额293700.00元(大写:贰拾玖万叁仟柒佰元整)。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9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

 

附件:1.元谋县人社局2021年12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公示汇总表

     2.元谋县人社局2021年12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名单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元谋县人社局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发放情况公示(第三期)
下一条:元谋县2021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第三十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