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云南省楚雄元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白玉翠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云南省楚雄元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云南红嘴鸥制衣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元谋县职业高级中学联合开办的校企合作企业,我们将充分借助行业内的经验优势在合作政策的大力支持,努力开创学校服装领域的品牌效应,引领元谋县服装行业的兴起并为乡村振兴作为应有的贡献。让扶贫移民、水电移民就近务工就业,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有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时深化校企合作,共享职业教育资源,提高实训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服务元谋经济社会发展。值此盛夏,云南省楚雄元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才的加入,我们等你!

裁剪师、车间管理人员、车间组长、大烫、小烫烫工、车工数名

以上工种有经验者可即刻上岗,公司有从事数年有经验丰富师傅带领招收学徒,学成后,在工厂即刻上岗,享受优厚待遇均,可满足此工种条件的残疾人优先录用!

项目经理:3名,有市场洞察力,销售能力,负责整体市场管理以及运营,工资面议

业务员:数名,能吃苦耐劳者,多劳多得,有销售经验优先,工资面议

办公室文员:3名能熟练操作电脑,掌握word wps ps CAD等软件,工资面议

产址:元谋县职业中学

联系人:凌洁电话:15887147445

上一条:元谋县人社局2022年技能培训脱贫劳动力生活补助及交通费补助资金公示(第四期)
下一条:元谋县2022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第十四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