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元谋工伤认定公示 (2022) 第04号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作者:文任宇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卿后六、陶汝哲2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四川省富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刮灰工作卿后六,2022年5月2日下午14:30分左右,在元谋县元马镇(传诚.时光里时光小区)工程项目工地5号楼地下室进行墙体刮白时,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明西管理处富民分处工程养护安全部职工陶汝哲,2022年5月14日晚值班期间,在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境内京昆高速公路K2645+120m处(元谋往武定方向)先后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后,陶汝哲和杨朝然与其他部门赶到现场处置事故时, 陶汝哲又发生无责任的道路交通事故致颅脑损伤、腹腔脏器破裂于2022年5月15日死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工资福利股反映。通讯地址: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邮编:651300,联系电话:0878—8216908、0878—8216641。

上一条:元谋县2022年新申报就业见习基地名单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2022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第十八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