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美丽县城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项目概况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美丽县城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二次)的潜在申请人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6月2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云赛招字2021-005

2.项目名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美丽县城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7,189.35万元

5.最高限价:77,189.35万元

6.采购需求:

(1)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合计长度3713.86米,建筑面积为105172.20平方米;路面修缮改造路段包括元通街、元祥街、中兴街、龙川街、凤翔街、萃芸街、源达路等合计长度7211.6米,合计建设面积193,995平方米,以及108国道新建人行道;项目配套农贸物流批发市场建设39,488.18平方米,约59.2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5,806.29平方米、容积率1.16、建筑密度58%、绿化率12.66%;垃圾回收、处理站点建设、数字城管建设、城市公厕及洗手设施、立体停车场、特色风貌打造、城市公园建设、城市景观节点工程等。

(2)运营内容

项目运营维护范围包括:项目内建筑物、旅游景观、绿化、商贸物流建筑物、立体停车场、城市公园等维护与修整、项目区域环境卫生及防护等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实施机构要求项目公司承担的运营维护工作。

7.项目运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8.招标内容:元谋县美丽县城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社会资本。

9.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和移交,工程建设范围以本项目各类合同、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10.合同履行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3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要求)。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施工资质要求

3.1.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则施工方应满足该要求)。

3.1.2人员要求:本项目拟派的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证,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若为联合体投标,由施工方提供)。

3.2业绩要求

2015年以来至少有1亿及以上的一个建设工程或PPP项目运营维护或PPP项目融资的业绩(类似业绩提供合同或投资协议为准)。

3.3财务要求

3.3.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近三年(2018年-2020年,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自成立之日起)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未被禁止进入楚雄州政府采购市场。

3.3.2投融资能力: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应具备为本项目多渠道融资的资源和经验,需提供不低于6.3亿元投融资能力证明资料(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可累加提供)。

3.4企业信誉

3.4.1自2017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没有任何直接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资产或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冻结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仲裁中的对象。

3.4.2申请人须提供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中打印出来的企业信用报告(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4.3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4.4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资格预审文件中的各项规定,无行贿犯罪不良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进行查询、截图后附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不予通过评审。

3.6采购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6月3日8时00分至2021年6月9日17时30分

2.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凭CA数字证书网上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5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5家。合格申请人达到3家或3家以上,方可进行本次采购活动的下一个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3家的,项目实施机构应在调整资格预审公告内容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足三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六、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6月2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4日15时00分。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资格预审文件解密方式:远程解密

1.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申请人无需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申请人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审查过程中,审查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申请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申请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的【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界面,至申请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申请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申请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申请人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申请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由于自身原因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申请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申请文件,一切责任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3.开标过程中全部申请文件解密成功唱标后申请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4.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申请人点击上方【签名确认】按钮进行签名确认,各申请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工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右下角方会出现“签名确认成功”提示,申请人的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即操作完成。由于自身原因签名失败的视为确认同意本次开标结果。

5.各申请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

6.资格预审当天申请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十、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一、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马街南路44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3787848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赛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民族村昆明故城9幢

联系人:赵诚、冯云、胡春丽

电话:0871-63181513 13708425741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诚、冯云、胡春丽

电话:0871-63181513 13708425741

上一条:元谋县县乡电子政务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城区三维码智慧地名标志牌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