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2019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35.15亿元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作者:李经纬 周爱林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县在元谋县城东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工地举行2019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开工仪式。22个项目开工,既是我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州各级各部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抓项目、增投资、稳增长、促跨越的生动实践。

州长迟中华带队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元谋的县级领导和县级部门及乡镇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州长和各县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元谋县副县长周应张所作的项目介绍,仔细观看展板。

州人大领导宣布元谋县城东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全县2019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 22项,总投资35.15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2.32亿元。

其中:产业类项目共16项,总投资12.82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9.4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共5项,总投资7.68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88亿元;民生类项目共1项,总投资14.65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

上一条:元谋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垃圾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8项民生工程10件惠民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