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投资3.11亿元的“元谋人”世界公园绿化生态修复项目通过县发改局备案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作者:周爱林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近日,投资3.11亿元的“元谋人”世界公园绿化生态修复项目通过县发改局备案。

该项目由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建,项目总投资31135.44万元,项目建设地点为:元谋县元马镇龙泉社区凤凰山,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22000亩,主要种植红柚、经济林木、绿化林木、灌溉工程及土地整理、道路通达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一是每天接待游客能力达上万人;二是人民群众休闲散步的理想场所,是群众外出爬山、观光的最佳平台。为解决群众就业,推动“美丽县城”建设、打造“园林城市”具有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2019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条:元谋县首个光伏电站农业综合开发利用项目通过县发改局备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