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民宗局

中共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3年02月1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各股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 2022年9月14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华: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履行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全面深化改革、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联系元马镇、老城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金强: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宗教事务管理、国家安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信访维稳、 市域社会治理、平安法制建设、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政府、 依法行政、扫黑除恶、禁毒防艾、森林防火、殡葬改革、卫生计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值守等工作。 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宗教事务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负责。联系羊街镇、凉山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松: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机关党建、组织人事、全面深化改革、基层减负、人才及老干部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保密、档案、工会、“四万三进”、 水电移民搬迁、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双拥”工作、 爱国卫生、美丽县城、健康县城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 他工作。

分管示范创建工作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负责。

联系物茂乡、平田乡、新华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静菊: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民族事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及文明志愿服务、财务、项目建设管理、向上争取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化建设“数字楚雄”、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妇 女儿童、公民科学素质、生态文明建设、信息报送等工作。 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民族事务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对 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负责。联系黄瓜园镇、江边乡和姜驿乡。

局党组成员、示范创建工作股股长王胜光:主持示范创建工作股工作,负责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完成分管副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 双责”,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负责。

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明确如下:李江华——李志松;安金强——伍静菊, 请各股室按照以上分工汇报联系和对接相关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华
下一条: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金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