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元谋县教育体育局的志愿者给初冬的热坝带来一抹“温暖红”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作者:舒晓红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元谋县教育体育局的志愿者们已经进入了“红马甲”模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教师”志愿者!

在凤凰湖、金马坊、凤仪公园、街心花园等县城主要公共区,“教师”志愿者们每天晚上7:30分,准时来到指定地点,积极参与“文明劝导”活动,“教师”志愿者们有的给游客指路、有的捡纸屑果皮、有的给外地旅客介绍元谋特色……。通过他们的志愿服务,让元谋县城的环境更美,让更多的游客爱上元谋。他们热情和耐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人们的点赞。


近年来,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志愿者们坚持在文明劝导、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干得热火朝天,他们的行动激励了更多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县城的实践中来,也为初冬的热坝带来了一抹“温暖红”。

上一条:同台竞技 切磋教学技艺--2020-2021学年课堂大练兵初中生物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元谋县财政局元谋县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春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生生活费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等32个文件的通知(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