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摘金夺银 实力彰显——楚雄州第七届中学生运动会闭幕,元谋县代表团成绩斐然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作者:李华忠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11月9日下午,楚雄州第七届中学生运动会暨楚雄州2019年至2020年“三大球二小球”州级决赛在楚雄州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州10个县市的代表团,及14家州属学校代表团用欢笑告别了美丽的鹿城。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本届运动会上,元谋健儿奋勇拼搏,表现出色,成绩斐然。

小学乒乓球男、女队荣获团体第六名;小学男足荣获团体第七名,小学女足荣获团体第三名;小学男篮荣获团体第四名,小学女篮荣获团体第三名;小学羽毛球荣获团体第四名。

初中男排荣获团体第四名,初中女排荣获团体第八名;初中男篮荣获团体第六名,初中女篮荣获团体第三名;初中男足荣获团体第四名,初中女足荣获团体第三名;初中羽毛球荣获团体第四名;初中乒乓球男队荣获团体第四名,初中乒乓球女队荣获团体第三名。高中男、女排球荣获团体第七名;高中男、女足球荣获团体第四名;高中男子篮球荣获团体第四名,高中女子篮球荣获团体第五名;高中组羽毛球荣获团体第七名;高中男子乒乓球荣获团体第三名,高中女子乒乓球荣获团体第五名。元谋一中荣获乒乓球道德风尚奖。

女子乙组跳高获第一名,女子乙组800米获第四名,女子乙组200米获第四名,男子乙组200米获第二名,女子甲组跳远获第四、六名,男子乙组跳高获第二、四名。

元马小学荣获小学组啦啦操(规定花球)第三名,小学组啦啦操(自选花球)第四名;元马中学荣获初中组啦啦操(规定花球)第二名,初中组啦啦操(规定街舞)一等奖;元谋县教育体育局荣获啦啦操体育道德风尚奖。

元谋县代表团荣获全州十县市团体总分第二名,名列全州九县之首。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激励,才能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学会坚强;直面困难,你将更自信,我们将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使我们看到了元谋体育健儿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组委会成员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元谋县财政局元谋县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春季学期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生生活费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等32个文件的通知(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
下一条:树标杆 亮目标 推动教学质量大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