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元谋:大力加强农业经营主体培育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作者:起晓娟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元谋县积极推广“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通过产业基地将小农户引入大市场,推进“小散弱”的经营主体和经营方式迭代升级,鼓励和扶持优质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参与产业基地建设,壮大产业基地建设的经营主体队伍。

目前,全县有省、州级农业龙头企业82家,占全州的19.2%,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个数2177户,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9户,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441个,占全州的15.5%,其中国家级示范社6个,占全州31.5%;家庭农场584个,占全州的21.8%。

上一条:元谋县2.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税务局聚焦“三个有度”规范税务行政执法 贯彻《意见》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