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元谋县地震局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国办发〔2022〕19号)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县地震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县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国办发〔2022〕19号)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二是落实落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具体工作措施,结合县地震局工作实际抓好存量资金盘活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步,县地震局将继续加大对文件、会议精神的学习,采取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文件、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元谋:打好“组合拳” 聚力稳增长
下一条:服务提上来 项目落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