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举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考核培训班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秦杰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4月29日,元谋县举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考核培训班。来自除元马镇外的9个乡镇和县级考核组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梅加瑞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考核组人员详细讲解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标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政策》《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考核标准》和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考核组人员熟悉掌握了考核工作标准,为顺利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考核组人员认识到,开展考核工作时,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对照工作要求和标准,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扎实有效开展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取得实效。

上一条:元谋:创新考核机制 高效推进创国卫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