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作者:秦杰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10月18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誓师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在会上作指挥调度,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紧之又紧,迅速进入迎战状态。全县上下必须全员、全方位收心、提神、落位,迅速进入冲刺状态;以坚决执行的政治立场、坚决落实的鲜明态度、坚决完成的必胜信念,拿出争的意识、抢的劲头、拼的勇气,用实干、实绩、实效来坚决兑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军令状”。二是工作责任要压了又压,切实扛实战时责任。要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树立“精品意识”和“点线面”兼顾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点位选取要科学合理,陪检人员要素质过硬,现场整改要及时高效,常规工作要精准到位。

三是工作措施要细之又细,认真落实战时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组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敲门式大宣传、搓澡式搞卫生、搬家式大扫除、装修式大整改活动。加大城中村、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公共场所“五小行业”、餐馆、老旧小区等薄弱区域的整治力度,组织开展好新一轮“敲门行动”,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实现所有住户、商铺100%全覆盖。要加快村组道路硬化、污水管网铺设、明沟改暗渠、增绿补绿等工程进度。四是资料归档要精益求精,力求全面精准、规范到位。严格对照标准开展档案资料查缺补漏工作,迅速进行补充完善,做到逻辑合理、全面详实、规范完善,提供材料高效,支撑材料全面,问题回复及时,确保档案资料检查少丢分。五是督查问效要严之又严,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进行督查,充分发挥督查利剑的作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网格长要统筹好本专项、本网格的工作,加强工作督查指导,以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保障创卫成功。

上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全力推进爱国卫生创建工作
下一条:县委书记李勇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