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元谋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作者:刘伟凡   来源:    点击:[]

按照县委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的通知》(元普法办[2021]8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计划,把开展“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纳入全局学习重点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实行责任落实到人。

9月8日,统计局党组在会议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考试活动,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和“7个专项行动”的法律法规知识要点。会后,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的考试。通过学习考试活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水平,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有力推动全局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法治宣传教育进军营 共筑普法强军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