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妇幼人的乡村振兴故事(三)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作者:傅兵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妇幼保健院忽然来了几位手捧鲜花和锦旗的人,他们是县保健院乡村振兴挂包的元马镇禾阳新村白贵芬一家。

白贵芬老人见到曾莉医生,拉着挂包干部曾莉医生的手高兴地说道:“平时你对我们像家人一样牵挂和照顾,过年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来看望家人。”老人不停说着感谢的话,满脸笑容的告诉随行的孙女们,在她生病时,挂包干部曾莉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为家人申请补助、多方打听提供务工信息、为乡亲们滞销农产品找销路等事情。

老人的女儿说:“我嫁得远,老人照顾得少,平时就总是听我妈经常念叨保健院的医生对她很照顾,就像亲姑娘一样,过年一定要我们带着她来表示谢意。”说得曾医生光洁的脸上飞起了红霞。

在近年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元谋县妇幼保健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挂包群众的认可和赞许。这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捧捧娇艳的鲜花,一封封感谢的信,时刻激励着县保健院干部职工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决不能不辜负群众对县保健院的期望。

上一条:姜驿乡:聚焦“四个重点”乡村颜值再提升
下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入户遍访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