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博物馆联合元谋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交流展览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作者:王珍珍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丰富展陈内容,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讲好红色故事,2022年6月至7月,楚雄州博物馆联合元谋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交流展览活动。

活动期间,共计展出红色革命文物100余件。先后接待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领全国政协视察团到元谋县开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专题视察、中共楚雄州委常委班子一行到元谋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楚雄州州级初验评估组一行对元谋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评估、中国楚雄·新韵律诗歌会采风组一行到元谋采风,以及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省总工会、云南大学、楚雄师范学院等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2场次,接待观众700余人次。

此次交流展览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元谋县多措并举促进文旅产业持续复苏
下一条:乡愁,家的味道——红豆腌菜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