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开展2023年“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作者:县文化馆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不断提高群众文艺演出水平。近日,在元马镇金马坊景区开展元谋县2023年“彩云之南等你来——红火楚雄”夜间群众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形式多样。舞蹈《华竹灯韵》《长城长》《乐悠悠》《青春踢踏》《爱我中华》,歌曲《羊街》《赛装之约》,快板《三农服务谱华章》,传统花灯《双采花》《守城》等节目轮番上演,是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碰撞结合,为群众送去了一场接地气、暖人心的文化视听盛宴,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开展“彩云之南等你来——红火楚雄”夜间群众演出活动,旨在着力打造夜间文化品牌,充分发挥群众文化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元谋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整体效能提升。

夜间群众展演,将在每周四、周五晚固定在金马坊景区演出,演出活动持续到年底。

上一条:留住文化根脉 托起民族未来
下一条:元谋县国家、省、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及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