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红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作者:陈红英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切实履行工业产品质量监管职责,确保产品质量,近日,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楚雄州质量技术综合检测中心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对辖区建筑用砌墙砖生产企业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对14家企业(其中3家停产)的10个批次的产品现场进行外观、尺寸等项目检验。同时认真检查生产企业标准执行、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和产品出厂检验等情况,并督促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杜绝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等违法行为,抽样的10批次产品已全部送检。

上一条:元谋县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扎实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