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2020年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作者:文萍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加强农资产品质量监管,依法规范我县化肥产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产品质量,保障春耕用肥需要,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检验机构,对全县化肥产品开展了抽检工作,从源头上遏制坑农害农等违法行为发生。

抽检中,执法人员依法配合检验机构做好现场抽样记录、样品封存等抽检程序。同时,还认真检查了农资经营户的营业执照和进货台账记录、进货凭证等相关手续,督促其严格履行农资进销货查验制度,确保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安全。截至目前,共抽检化肥20批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据检验结果,对销售不合格化肥的经营户进行立案查处,切实维护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县农业农村局: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关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