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一次性扩岗补贴)公示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杨燕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百企万岗”稳岗扩岗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工作,充分发挥其稳就业的作用,为全县稳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现将2023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百企万岗”一次性稳岗扩岗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2023年涉及一次性稳岗扩岗补贴61人,补贴金额122000.00元(大写:壹拾贰万贰仟元整)。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5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0878-8216845。

上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百企千岗”青年见习一次性补贴资金公示(第一批)
下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5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