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百企千岗”青年见习一次性补贴资金公示(第一批)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作者:张玉梅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楚雄州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百企千岗”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楚就提办〔2023〕1号)和《关于对“百企万岗”稳岗扩岗实施方案和“百企千岗”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修订的通知》(云楚就提办〔2023〕13号)文件要求,我局对元谋县人民医院提交的“百企千岗”青年见习一次性补贴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现将元谋县“百企千岗”青年见习一次性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元谋县第一批“百企千岗”青年见习一次性补贴涉及17人,补贴金额34000.00元(大写:叁万肆仟元整)。

公示期为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0878-8216599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

上一条:元谋县人社局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脱贫劳动力生活及交通费补助资金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一次性扩岗补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