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开展律师事务所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白华仙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强化律师管理,规范执业活动,促进全县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楚雄州律师协会夏迎中副会长一行联合元谋县司法局对元谋县各律师事务所开展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检查考核工作。

本次检查考核围绕着律所党建、律师队伍建设、业务活动开展、律师执业表现、律所内部管理、行政奖惩与行业奖惩、履行律师协会会员义务、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等方面展开,结合全省律师行业提出的“五化”建设活动,对元谋县三个律师事务所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考评。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规范了各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开展,极大的增强律师行业为民服务、依法履职的使命,为法治元谋、平安元谋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元谋县司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条:平田乡:华竹村委会获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