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羊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项普法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作者:陈金艳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为全面扎实有效推进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2023年3月25日,羊街镇组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和列席人员100余人开展专项普法业务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晨曦同志就当前正在组织开展的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进行情况通报,并就如何打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五场攻坚战”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全力抓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防邪反邪等各项重点工作。

参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会后一定严格按照羊街镇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职责优势,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当好基层农村“三大员”,即:“法治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法律服务联络员”,教育引导广大农村群众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面对面随访管理暨肇事肇祸患者摸排工作
下一条:羊街镇认真分析普法短板 精准施教送法进苗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