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推动“厕所导航”全面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作者:李涛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游云南”推出“厕所导航系统”。该系统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借助腾讯地图数据和精确的定位能力实现全域旅游厕所导航,这是借助科技力量提升旅游品质,优化旅游体验,创新旅游信息服务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

“游云南”厕所导航是基于面向游客的全域旅游数字化平台,旨在建立涵盖旅游综合信息的“全域旅游信息服务系统”,通过信息融合和资源整合,为游客提供包含厕所导航服务、假日出游预测、景区介绍及评价、周边生活服务及投诉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元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推进“厕所导航”工作,现已上线63座社会厕所和景区厕所的导航服务,实现厕所的精准定位,动态导航,游客在任何区域都可以方便地查找厕所,全面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据了解,游客只需点击最游云南APP首页上的“找厕所”按钮,即可进入该系统,可以查看附近景区厕所和社会厕所。点击某一景区之后,用户不仅可以一键获取景区介绍、周边服务、投诉咨询等信息,还可以在“智慧景区”页面中,查找到卫生间、餐饮、商店等。

上一条:创新“旅游+民族团结进步”助推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
下一条:元谋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