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平田乡:扎实开展四类重点对象房屋安全牌认定贴挂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作者:孙宝刚   来源:平田乡    点击:[]

为便于规范化农村危房改造的日常管理、检查验收等工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面排查全省四类重点对象房屋认定及农村住房安全牌贴挂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平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由乡城建站牵头,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对全乡2014年以来的四类对象进行安全等级认定并登记造册,确保对象精准,不漏一户,在与县级相关行业部门反馈数据进行比对核实后统一制作“两牌”,贴挂标识牌工作以村委会为单位,由各挂村队员、村组长共同进行贴挂并进行登记。

截至目前,全乡共贴挂1245块标识牌,其中认定安全牌A级367块,B级437块,合格证A级29块,B级344块,不符合政策改造标识牌68块。

上一条:平田乡多措并举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条:平田乡全面推进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