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县扶贫办 物茂乡: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 全力把牢移民房屋建设质量各关卡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作者:杞静 文斌   来源:物茂乡    点击:[]

“我家房子都住一年多了,没问题啊!建房合同是我们跟施工单位签的,价格也合理,我家的建房款已经跟单位结清了”“是啊,我们村就只有3-4家的建房尾款没有结清一点了,其他的人基本都结清,怎么又要结算啦?”“请大家稍安勿躁…”这就是元谋县水电移民甘塘安置点A组团,物茂乡摸鱼鲊村在组织房租验收和工程结算群众会。

为把好房屋建设质量、价格关卡,针对初验验收过程中发现的工程质量瑕疵问题以及施工单位的整改,终验完成后按照据实结算原则,进行结算,帮助移民群众算清建房款。物茂乡政府、县扶贫办统筹组织房屋施工单位、建房移民户、安置点指挥部进行验收结算工作。

“原来是帮我们理清建房账啊!好的,没问题,我就是想问清楚,字我签就行!”移民陈扬宾笑嘻嘻地说。群众会很快结束,大家积极地在结算合同上签字。“小杞、小文你们来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辛苦你们了,就在家里吃饭吧,我动作快,你们吃了就回去,不耽误你们的时间…”移民李大妈在会议结束后再三邀请工作人员。

据悉,物茂乡摸鱼鲊村移民搬迁率先完成了房屋验收和工程结算工作,完成率均达100%。

上一条:元谋县住建局着力抓好建筑业产值增速
下一条:平田乡:筑牢农村住房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