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抓实急诊急救培训,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作者:泰映伟 冯自芳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了增强基层医务人员的专业素养,提高医护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促使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及院内医务人员人人掌握心肺复苏的操作技能,具备为他人施救能力,挽救宝贵的生命,元谋县平田乡卫生院于2019年7月10日开展急救培训与实地演练。

培训与实地演练由门诊主任苏医生主持,并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判断心脏骤停,如何进行抢救等相关知识,理论结束后苏医生用模型为大家展示了单人、双人心肺复苏演示,简易呼吸气囊的正确使用,演示结束,所有医务人员在苏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实地操作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提高培养了医务人员的应急安全意识,掌握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医疗质量安全

上一条:以找差距强整改为导向,不断提升村级医疗服务能力
下一条:元谋县卫生监督所成功取缔一起非法行医窝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