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专家来了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坚持以人为本、弘扬大医精神、服务群众健康”的宗旨,着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实际问题。2019年9月6日元谋县中医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亲临元谋坐诊。专家们将为市民提供权威、专业的诊疗服务。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6日(注:坐诊时间9月6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元谋县中医医院(元谋县元马镇福源街——源达路公租房斜对面200米)

坐诊专家

可拨打8212151,预约挂号!

9月6日(星期五)出诊专家名单

刘春贵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内容:查房、手术

出诊地点元谋县中医医院肛肠科

肛肠二科主任,云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名中医,学科学术带头人,擅长新技术治疗肛肠科的各种疑难病,尤其对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高位多间隙脓肿、肛门顽固性湿疹、顽固性便秘、慢性肠炎等各种疑难病的诊治。

刘辉

职称:主治医师

出诊内容:查房、坐诊

出诊地点元谋县中医医院内科

2002年毕业于云南省中医学院中医专业五年制本科,2002年8月进入楚雄州中医院内一科工作至今,2004年8月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进修学习半年,2008年8月晋升为主治医师,2017年3月任内一科副主任,2017年9月至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进修学习半年。长期从事心血管、内分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工作,在省级和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擅长于老年患者的高血压、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冠心病及糖尿病的诊治。

陈新梅

职称:主治医师

出诊内容:查房手术

出诊地点元谋县中医医院骨伤科

2004年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骨伤专业,从事骨科临床工作12年余。对骨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一定临床诊疗经验。擅长运用手法整复,小夹板外固定治疗四肢长骨骨折,骨关节病,腰腿痛。

欢迎朋友们提前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方式:

1.电话预约挂号:0878—8212151 15288545339

2.现场挂号。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