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作者:陶蕾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一是成立了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全县药品互联网监管工作,营造有人抓、有人管网络安全氛围。

二是积极开展网络主体清理核查工作,按照“以网管网、依法管网”的原则,采取第三方平台搜索和电商中心获取的方法,对全县的网络主体进行清查、核查、研判、录入等工作,真正实现了“底数清、信息准、情况明”的目标。经清理核查,目前,全县共有网络经济主体数据信息198条,向电子商务中心和培训中心获取167条。云南网络交易服务网显示31条,其中:通过省、州逐级指派的网站网店25条,县级添加已登记(企业)网店的6条,实有企业网站13个,网店14个,录入网络交易监管系统未登记网店11个。

经清理核查:未发现我县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器械违法广告和虚假信息,全县无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电商)注册登记情况。

上一条:专家来了
下一条:县政协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视察元谋县中医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