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受理医疗保险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的公告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作者:元谋医疗保障局   来源: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和《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规程》(楚人社发【2016】32号)文件规定,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受理2020年度县级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与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签订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的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

二、受理时间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6日15个工作日内,逾期不予受理。申请签订2020年度医保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请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准备规定的所需申报材料,并在受理期限内提交。

三、受理部门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稽核科,联系人:饶杰贤,电话:8211106。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元谋县医疗保障局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元谋县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关停元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