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启动会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赵晓梅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5月7日,元谋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启动会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10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等46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向参会的各家单位详细解读《元谋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对具体责任单位在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中的职责进行任务分解。县政府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州疾控中心老师对如何开展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相关业务进行培训,为各单位开展创建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10乡镇、县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大局出发,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履行各自职责。二要明确创建职责和任务,将任务分解到相关责任人、落实到具体的示范创建单位(点)。三要加强检查督导力度,协调配合好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将组成督导组,每年至少2次对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级各部门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督导,确保元谋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州的考核验收。

上一条:元马镇:有序推进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 ,守护群众健康生活
下一条:元谋县积极谋划学习 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供体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