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西片区集中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本招标项目元谋县西片区集中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监理服务,实施机构(采购人)为元谋县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天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元谋县西片区集中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监理服务;

1.2采购编号:YM-XPQ-GSYTH-JL-01;

1.3采购内容:采购元谋县西片区集中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全过程监理服务;

1.4项目地点:元谋县;

1.5项目金额:约209.31万元;

1.6施工计划工期:2年;

1.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最新标准及规范。

1.8监理服务周期:开工准备期至竣工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期满后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当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全部要求,且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要求并提供证明文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交2017-2019年度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

(3)投标人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2.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以下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3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高级水利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至少承担过1件类似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2.4投标单位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至少承担过3件水利工程监理项目,以项目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为准。

2.5省外企业登录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查询结果包括单位的基本信息、人员资历、能力状况、代表业绩等信息。

类似业绩:水利工程监理项目。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申请。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5日8:00至2020年11月11日17:30,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网上获取资格预审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如有),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如有)。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9:00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5.3开标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4开标方式:远程解密。

5.4.1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人无需至现场出席开标会,也无需递交公司相关证书原件,各投标人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方【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界面,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5.4.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人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由于自身原因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4.3开标过程中,等全部投标人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人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5.4.4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投标人点击上方【签名确认】按钮进行签名确认,各投标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工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右下角方会出现“签名确认成功”提示,投标人的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即操作完成。由于自身原因签名失败的视为无效申请,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4.5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

5.4.6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 人:元谋县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范仕礼

联 系 电 话: 0878-6081020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天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楚雄市开发区丰胜路238号4楼

联 系 人: 许联菲

电 话: 18469356193

上一条:元谋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