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百个交通项目迎接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肖亚军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元谋县立足实情,突出“交通先行”发展理念,将农村公路建设列为全县“八项重点任务”、“十件民生实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1号议案,成立工作专班,计划在2022年启动实施交通项目共计117个,总投资达31850万元,新改建农村公路331公里,提前实现“十四五”期间30户以上自然村100%通硬路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统计,今年启动实施的117个交通项目分别是:老城、新华、姜驿3个乡通三级公路35公里;金马、高姑中上村等86个自然村进村道路硬化233公里;凤凰山公路、大凉公路等5条县乡道提升改造18公里;新建及改造金锁湾、摩诃中型桥梁2座;实施大卡莫、小雪坡等18条村道安防工程45公里;新建龙街、阿柱河、小平地便民码头3个。截至目前,高姑上村、金马、马头地等36个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其他项目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工。元谋县交通运输局将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工期进度,力争在年内98%以上的项目完工投入使用,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推进元谋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交通先行作用。

上一条:2022年1—6月全县8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通报
下一条:楚雄州2022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高精密度光伏跟踪支架系统及核心部件研发生产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