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楚雄州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25日上午,楚雄州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州委常委、楚雄军分区政委黄玉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政协副主席刘建云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元谋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0项,总投资28.53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5项,总投资23.7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5项,总投资4.76亿元。

元谋县将把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抓手,做到重点围绕项目转,精力盯着项目跑,工作聚焦项目干,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落实专班推进制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打一场项目建设大会战、攻坚战,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与永仁县人民政府签订元谋县鸡冠山水库项目建设合作协议书
下一条: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与元谋县新纪元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投资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