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考察组赴曲靖市麒麟区考察学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作者:秦杰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4月20日,元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率考察组赴曲靖市麒麟区考察学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麒麟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钱韦龙陪同考察。

我县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麒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沿江街道集镇、寥廓街道天池社区、龙潭市井、龙潭公园、区农村信用社生活小区、古城新巷等地开展了实地参观和学习。

详细了解了项目打造、常态化长效巩固创文成果和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人员边看边听,并认真记录下麒麟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

考察组表示,此次到麒麟区考察学习,受益匪浅。要求考察组在交流学习中找出自身差距,要充分借鉴麒麟区的先进经验和良好做法,取长补短,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提升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绍兴、潘振伟、何绍才,县政协三级调研员马江芝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考察。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第16次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