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马兰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在重阳节当天,到元马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2021年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组织了元谋县非遗展演中心、农村业余文艺队及国家、省、州、县四级传承人等参加了慰问演出。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脍炙人口的文艺作品,为老年朋友送上一台欢乐祥和的文化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了延续千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群众关爱老人、尊敬老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重阳节。

上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元谋县气象局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