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元谋县气象局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气象局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职工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

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坤一行三人来到退休老职工家中探望,为退休老职工送上慰问品及重阳佳节的祝福。在老职工家里,林坤局长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热心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单位今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单位的发展,对单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提高了县气象局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组织和单位的温暖,也增强了全体职工包括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2019年非财政供养人员亡故后火化并入公墓安葬(惠民殡葬)州级补助资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