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法治文化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冷建娥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6月3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组织全局职工到元谋县法治文化中心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教育培训学习。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听,并依次参观了法治元谋、平安元谋、和谐元谋、辉煌元谋、腾飞元谋各个板块的内容,认真聆听了历代领导人的法治论述,以案释法等内容,通过真实的案例及现代多谋体技术手段,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的代价。

 

随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并对宪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教育,通过学习宣传,使农业农村执法人员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律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自觉让自己成为主动应用宪法,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好榜样和排头兵。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律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自觉让自己成为主动应用宪法,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好榜样和排头兵。进一步在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维权的观念。下一步,该局将认真探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云南专员办督导组深入元谋督导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等工作并参加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
下一条:元谋县举办“民法典与我同行 共创文明美好生活”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