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到元谋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一行4人,到元谋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春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捷随同检查及座谈。

指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元谋县公安局氛围营造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育整顿专班运作情况,实地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学习笔记等,随后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丁志富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县公安局在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完善台账资料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县公安局要在台账资料上及时查缺补漏,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对工作台账资料进行补充完善,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拿出具体措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持续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以学习推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丁志富表示,元谋县公安局将全面落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期间,指导组一行还深入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督导检查。

上一条:平田乡:“八五”普法进教堂 传递法治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