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元谋县司法局组织学习观看张从顺、张子权先进事迹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金忠芹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开展英模教育,弘扬英模精神,大力宣传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5月31日,县司法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学习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张从顺、张子权是长期奋战在祖国西南边陲禁毒前沿阵地的公安民警。张从顺生前为临沧市镇康县公安局军弄派出所所长,1994年9月1日在侦办一起跨国贩毒案中勇斗毒贩,遇毒贩暴力反抗引爆手榴弹,为保护战友壮烈牺牲。张子权生前为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系张从顺儿子。2020年12月15日,在侦办一起跨国境跨省区重大涉疫专案中超负荷工作,突发疾病牺牲。

“张从顺、张子权父子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深度诠释了两名烈士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党恩、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忠孝勤俭、厚德善行的良好家风。”“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好好学习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中。要千方百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职能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民生实事计划”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向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筑牢听党指挥的忠诚警魂,树牢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和保密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平田乡“八五”普法进教堂

关闭